熱點資訊
民航局對四家外航發出熔斷指令

  5月7日,民航局再發熔斷指令,對孟加拉優速航空公司BS325航班(達卡至廣州)、盧安達航空公司WB9500航班(基加利至廣州)、伊拉克航空IA473航班(巴格達至廣州)、法國航空公司AF198航班(巴黎至上海)實施熔斷措施。
4月25日入境的孟加拉優速航空公司BS325航班(達卡至廣州)核酸檢測陽性旅客5例,4月25日入境的盧安達航空公司WB9500航班(基加利至廣州)核酸檢測陽性旅客5例,自5月10日(航班入境日期)起,暫停以上2個航班運作2周。4月27日入境的伊拉克航空IA473航班(巴格達至廣州)核酸檢測陽性旅客12例,自5月24日(航班入境日期)起,繼續暫停該航班運作4周。4月27日入境的法國航空公司AF198航班(巴黎至上海,週二入境)核酸檢測陽性旅客8例,自5月24日(航班入境日期)起,繼續暫停該航班運作2周。上述所有熔斷的航班量不得用於其他航線。
  民航局要求,上述4家航空公司要做好後續航班旅客安撫和機票退改等服務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