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對兩航班分別實施熔斷、控制客座率運作措施

  5月27日,民航局發出通知,對德國神鷹航空公司DE8442航班實施熔斷措施,對俄羅斯航空公司SU208航班實施控制客座率運作措施。

  5月16日入境的德國神鷹航空公司DE8442 航班(法蘭克福至西安)確診新冠肺炎旅客5例。自5月31日起,暫停該航班運作2周。熔斷的航班量不得用於其他航線。

  5月14日入境的俄羅斯航空公司SU208航班(莫斯科至上海)確診新冠肺炎旅客8 例。根據《民航局關於國際定期客運航班熔斷措施調整試行的通知》規定及航空公司的選擇,自5月31日起,限制該航班以不高於40%的客座率運作4周。航班限制客座率運作期間,如有違反,將立即暫停該航班運作2周並取消後續選擇控制客座率運作措施的權利。

  民航局要求,上述2家航空公司要做好後續航班旅客安撫和機票退改等服務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