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對三航班發出熔斷指令

  729日、30日,民航局再發熔斷指令,對緬甸國家航空公司UB803航班(仰光至成都)、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PK854航班(伊斯蘭堡至西安)、中國國際航空公司CA180航班(馬尼拉至北京)實施熔斷措施。

  根據民航局通報,712日、19日入境的緬甸國家航空公司UB803航班(仰光至成都)分別確診新冠肺炎旅客9例、6例,自82日(航班入境日期)起,暫停該航班運作4周。717日入境的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PK854航班(伊斯蘭堡至西安)確診新冠肺炎旅客5例,根據航空公司選擇,自82日(航班入境日期)起,暫停該航班運作2周。720日入境的中國國際航空公司CA180航班(馬尼拉至北京)確診新冠肺炎旅客8例,根據航空公司選擇,自89日(航班入境日期)起,暫停該航班運作2周。上述熔斷的航班量不得用於其他航線。

  民航局要求,上述3家航空公司要做好後續航班旅客安撫和機票退改等服務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