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對三個中外航班發出熔斷指令

  98日、9日,民航局再發熔斷指令,對烏茲別克航空公司HY501航班(塔什幹至太原)、法國航空公司AF382航班(巴黎至天津)、南方航空公司CZ3056航班(仰光至廣州)實施熔斷措施。

  根據民航局通報,826日入境的烏茲別克航空公司HY501航班(塔什幹至太原)確診新冠肺炎旅客5例,自913日(航班入境日期)起,暫停該航班運作2周。827日入境的法國航空公司AF382航班(巴黎至天津)確診新冠肺炎旅客12例,自913日(航班入境日期)起,暫停該航班運作4周。828日入境的南方航空公司CZ3056航班(仰光至廣州)確診新冠肺炎旅客13例,自1025日(航班入境日期)起,繼續暫停該航班運作4班。根據此前熔斷指令,CZ3056航班(仰光至廣州)自830日(航班入境日期)起暫停運作2周,自913日(航班入境日期)起暫停運作2班。上述熔斷的航班量不得用於其他航線。

  民航局要求,上述三家航空公司要做好後續航班旅客安撫和機票退改等服務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