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發出五份熔斷指令

  1月18日,民航局發出五份熔斷指令。

  根據通報,1月10日入境的吉祥航HO1608(赫爾辛基至上海)確診新冠肺炎旅客6例;自1月31日起,暫停該航班運作2班。1月12日入境的東航MU220(法蘭克福至上海)確診新冠肺炎旅客10例;自2月7日起,繼續暫停該航班運作4班。熔斷的航班量均不得用於其他航線。

  外航方面,1月10日入境的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A857航班(舊金山至上海)確診新冠肺炎旅客5例;自2月7日起,繼續暫停該航班(週一入境)運作2班。1月13日入境的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A857航班(舊金山至上海)確診新冠肺炎旅客12例;自2月14日起,繼續暫停該航班(週四入境)運作4班。1月13日入境的德國漢莎航空公司LH728航班(法蘭克福至上海)確診新冠肺炎旅客11例。自2月7日起,繼續暫停該航班(週四入境)運作4班。熔斷的航班量均不得用於其他航線。

  民航局要求,各航空公司要公司在當地使領館指導下,做好後續航班旅客安撫和機票退改等服務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