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貴州監管局完成多彩貴州航空首次簽派放行FSOP檢查
  新年伊始,民航局飛標司開發實施的FSOP監察系統已運作第四個年頭,系統的使用顯著提升了航空公司的飛行安全,體現了行政管理機構對航空運營人安全監管的科學性、系統性、規範性。在對2015年FSOP監察進行多方面的工作經驗總結的基礎上,2016年的FSOP監察工作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嚴格規章標準。
  1月13日,貴州監管局按照2016年度FSOP監察計劃,完成了轄區新成立的多彩貴州航空首次簽派放行FSOP檢查。
  按照FSOP檢查單,監管局採用現場提問、檔案抽查和工作流程觀察等形式,細緻、專業地對多彩貴州航空簽派放行單製作、放行資料講解以及放行資料保存等工作進行了檢查,重點挖掘了該公司在簽派放行工作中存在的問題,並現場提出整改。通過局方的嚴格檢查,使該公司認識到在運作工作中還存在各方面的不足,需進一步完善、提高。
  後續,貴州監管局將及時跟蹤多彩貴州航空整改完成情況,繼續採用FSOP系統對該公司簽派放行等重點流程開展持續監察,保證其正常、安全、高效運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