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上海監管局舉辦FSOP運作規範審定系統專題培訓
  為加快推進上海地區121部運輸航空公司和135部運營人電子版《運作規範》的啟用,統一規範後續的修訂、審批工作,8月10日-12日,上海監管局舉辦轄區內飛行標準監管系統(FSOP)子系統之一的“運作規範審定系統”專題培訓,邀請民航資訊中心專家介紹審定系統及其使用,對重點常用條款進行詳細講解。華東局飛標處、航務處、維修處領導,上海監管局全體飛行標準類監察員以及東航、上航、春秋航、吉祥航、中貨航、揚子江快運、金鹿公務航空、東方公務航空、星聯商務航空等9家轄區內公司的運作管理部門負責人和審定工作主管、主辦人員,共計80余人參加了此次培訓。
  通過此次培訓,大家進一步認識到電子化審定系統的高效與便捷,各公司均表示要儘快儘早完成審批前期的準備工作,為下一階段的全面推行《運作規範》的電子審批工作打下良好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