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四川監管局使用FSOP實施運輸航空安全隱患整改閉環管理
  近日,四川監管局按照民航局關於在FSOP中進行運輸航空公司安全隱患後續整改措施跟蹤管理的要求,對前期轄區檢查發現的問題的整改完成情況和整改方案的合理性進行了逐項審核,並在FSOP系統中完成了記錄和閉環管理。
  民航局通過在FSOP審定監察系統“數據收集”模組中新增特定檢查單(SOI),將前期發現的問題作為檢查單的項目逐條列出,並要求主任監察員逐條錄入整改情況。四川監管局分管各運輸航空公司主任監察員一方面督促公司按時提交整改措施,另一方面加強措施報告的審核,並與公司充分溝通,將合理整改措施錄入FSOP進行管控。
  下一步,四川監管局將嚴格按照民航局要求,充分利用FSOP的“分析評估”模組,對隱患整改措施進行分析評估,研究決定是否需要進一步採取改進措施,完成隱患整改監管工作的閉環管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