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深圳監管局利用FSOP平臺做好維修系統適航監察工作
  深圳監管局在2015年認真貫徹總局FSOP工作會議精神,總結FSOP系統使用經驗,截至11月底,按計劃完成121運輸航空公司FSOP維修監察項目246項工作。
  該局適航主任監察員注重將EPI檢查單條目與營運人維修工程管理等實際情況逐一對照檢查,積極發現問題、堵塞漏洞,督促營運人不斷提升維修工程管理水準。監察員運用SOI檢查單對轄區內外多家營運人開展停機坪檢查,有效促進營運人提高航線維護水準。同時,該局在本年度還利用FSOP平臺,完成轄區14家145維修單位的年檢及17項新增能力審查工作。監察員利用FSOP更好的完成了工作記錄、問題錄入、整改評估等一系列工作,達到良好的閉環監管效果,進一步提高了監管效能。後續監察員將使用FSOP平臺的績效分析功能,利用所收集的數據做好2015年度FSOP適航檢查工作總結分析,深入搜尋被監管單位存在的問題和風險,推動各維修系統穩步提升維修品質和工程管理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