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遼寧監管局對南航北方分公司SOC進行監察
  按民航局飛標司FSOP監察計劃,遼寧監管局航務監察員于2013年3月對南航北方分公司SOC進行運作控制和經批准的區域、航路和機場的使用進行監察。
  此次監察正值夏秋航班換季以前,涉及範圍廣,監察任務重。航務監察員首先按FSOP檢查單的要求採取查閱記錄、與相關人員面談、觀察相關人員工作等方式對南航北方分公司SOC的工作流程、簽派員對職責認識、手冊的管理、記錄的保存等進行詳細的檢查,就相關的問題進行了提問。然後檢查了南航北方分公司SOC的換季培訓,由於夏秋季運作氣象條件複雜,監察員仔細檢查了南航運作手冊中關於最低油量、緊急油量的處置程式等內容,要求北方分公司SOC要按手冊和規章的要求加強對航班油量的監控,並積極對機組給予必要的支援,同時要加強同機場、空管等方面的聯繫,全力保障飛行運作安全。
  遼寧監管局航務處將嚴格依據飛標司FSOP監察計劃和東北管理局航務處年度監察大綱,加大力度和頻次對轄區航務工作進行監察,和公司共同努力,確保轄區航務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