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廣西監管局對華夏航空公司開展FSOP停機坪檢查
  為深入了解在廣西轄區經停的航空公司運作情況,督促航空營運人按章運作,確保飛行安全,廣西監管局于4月2日對經停南寧機場的華夏航空公司CRJ-200/B-3001飛機開展了一次FSOP停機坪檢查。重點檢查了飛機攜帶的手冊有效性、應急設備的完好性、飛機的適航狀況、維修記錄的完整性等。
  根據檢查情況,廣西監管局對航空公司提出要求:一是目前廣西轄區天氣複雜多變,公司飛行機組在執行飛行前準備時要密切關注天氣變化情況,充分做好各類應急預案;二是公司機務維修部門要加強機載設備的維護檢查,特別注意保障氣象監控設備的完好性,避免因設備故障出現飛機遭雷擊、冰擊等情況;三是由於CRJ-200機型較小,公司在運作中要特別注意配載平衡問題,避免因隱載、漏載問題引起飛機操縱困難,造成嚴重後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