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湖北監管局開展FSOP系統知識學習
  為更好地理解和熟悉FSOP系統的運作和使用,近日,湖北監管局在全局範圍內進行了FSOP系統學習活動。FSOP系統是民航局飛標司參考國際民航的先進經驗研發的飛行標準監察系統,該系統的推廣與使用旨在提高航空器運營人安全水準、更新民航安全監管理念和方法、強化規章執行的標準化、推進電子化辦公和提高政府工作效率,是民航重大建設項目。該項目推廣應用將增強我國飛行標準監督能力,促使中國民航安全監管上一個新臺階。
  湖北監管局在學習活動中,從FSOP的發展背景入手,介紹了FSOP設計的核心理念和各主要系統的構成及運作原理,同時著重介紹了FSOP系統的核心審定監察系統的各個模組工作原理,並對監管局在2013年度運用FSOP系統進行監察的情況進行了簡要介紹。本次學習使湖北監管局全體人員進一步了解並認識FSOP系統,為FSOP系統更好地在湖北轄區推廣和運用起到了良好促進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