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遼寧監管局應用FSOP對航空公司SOC進行專項監察
  FSOP系統是民航局飛標司于2013年度推行的對121部運輸航空公司進行監察的新系統。根據遼寧監管局航務處2013年度監察計劃,遼寧監管局航務處於2013年2月分多次對南航北方分公司SOC進行性能監察。
  此次監察是遼寧監管局首次應用FSOP系統對航空公司性能方面的監察,監察量比較大,對數據的要求比較高,涉及公司運作控制、性能等部門,故遼寧監管局航務處在監察前對現場監察內容進行了分工,力求高標準、高效率的完成此次監察。監察過程中,航務處監察員採取與簽派人員談話、觀察飛行計劃製作過程、查看飛行性能表和飛行記錄等多種方式全面的對飛行性能進行監察,現場提出了疑問和相關的建議。監察結果令人滿意。
  遼寧監管局航務處將依託FSOP系統的強大功能,結合自身實際情況,加強監察力度,提高監管效能,不斷提高轄區航務安全工作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