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重慶監管局組織FSOP的學習研討活動
  近期,按照民航局飛標司關於實施飛行標準監管系統(FSOP)的要求,民航重慶監管局航務處在參加民航局FSOP培訓的基礎上,組織全體監察員開展FSOP的學習研討活動,並結合2013年度安全監察任務的制定,對明年航務管理工作進行了認真的梳理和分工。
  此次學習研討活動主要包括兩個方面:一是重點針對區內重慶航空、西部航空兩家合格證管理的航空公司以及國航股份重慶分公司、川航股份重慶分公司的年度監察計劃,對照FSOP系統構型中的9項構型要素、215條檢查單問題的每一項具體內容進行了學習,在熟悉檢查單內容的基礎上,對2013年度持續監察任務進行梳理和統籌,分類整理出其中的適用、不適用或無法檢查等項目內容,明確每名監察員任務分工;二是組織全體監察員完善FSOP系統個人資訊的填報,比較系統地學習了FSOP的系統構型、計劃管理、資源管理、數據收集、分析評估和檢查單下載的等方面的內容,進一步熟悉FSOP系統設置和操作使用方法。通過組織這次學習研討,為FSPP系統2013年1月1日正式啟用打下良好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