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大連監管局開展大連航空公司FSOP外站運作適航維修監察
  按照FSOP監察計劃,大連監管局適航維修處於近期對大連航空公司進行了FSOP中CCAR121運營人批准航路和區域中的杭州航站監察項目檢查。
  此次外站審查主要分兩個部分完成,一是文件審查,二是現場審查。適航監察員按照監察工作單的要求,著重檢查了適航性資料的有效性、工作單卡的有效性和填寫情況、維修人員培訓、放行人員授權、工具設備管理以及航材管理等項目。
  從檢查情況來看,大連航空能切實落實民航規章和自身手冊的要求,對於全委託外站的管理符合規定,同時,作為被委託方的杭州機場機務工程部也能夠嚴格按照運營人的要求,在規章限定範圍內實施維修和勤務工作。另外,對於在檢查過程中發現的關於人員授權文件的格式問題還與浙江監管局適航維修處進行了深入的探討並達成一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