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深圳監管局首次開展航務專業FSOP定期講評工作
  根據民航局關於開展121部運輸航空該公司FSOP2015年中定期講評的通知要求,深圳監管局認真部署,精心準備,迅速落實。在2015年年中定期講評工作中,該局不斷創新講評方式和豐富講評內容,在主任監察員講評的基礎上,還增加了航務專業專項講評環節,在中南地區尚屬首次。
  各公司主管航務監察員對近兩年飛行簽派、航行情報、飛機性能、航空氣象等專業技術人員隊伍情況進行了概述,總結分析了2015年上半年包括EPI和SOI在內的FSOP監察情況,同時對簽派員人力資源評估和運作控制風險管控專項檢查兩項重點工作進行了講評,最後指出了公司運控風險管控重點和建議措施。
  在FSOP定期講評中開展航務專業專項講評,是深圳監管局主動適應運控系統在提升安全水準和運作品質方面發揮越來越重要作用的新常態,在不斷創新安全監管方式方法和豐富安全監管內涵方面採取的一項新舉措,取得了良好效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