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重慶監管局完成重慶航空飛機年檢聯合檢查
  2015年6月2日至6月4日,民航重慶監管局組織實施了對重慶航空有限責任公司的2015年度飛機年檢的聯合檢查。
  此次聯合檢查由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適航維修處組織,重慶監管局具體實施,四川監管局適航處、雲南監管局適航處、貴州監管局適航處派員參加,共組成了11人的檢查組。檢查組對重慶航空2014年飛機年檢以來的飛機維修管理工作資料部分進行了檢查,按照FSOP檢查單,完成了共30個EPI以及人員數量和資質符合性、高高原維修管理、輪轂連接螺栓使用情況可靠性分析(局發明電〔2015〕920)的檢查,共發現手冊程式、協議維修單位、維修方案等16個方面共23條問題,未發現影響飛機適航性的重大問題。
  下一步,重慶監管局適航處將跟蹤落實重慶航空問題整改情況,並根據工作安排,陸續開展飛機年檢現場檢查和外站飛機維修管理檢查,確保航空器持續適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