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雲南監管局開展審定前FSOP系統培訓
  2015年8月3日,雲南監管局邀請民航局資訊中心專家為監察員和航空公司人員進行審定前FSOP系統開展培訓。
  雲南轄區紅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5年4月獲得民航局批籌,經過近半年準備,已啟動運作合格審定程式。局方將使用FSOP系統對紅土航空進行CCAR-121部運作合格審定。這是雲南轄區首家使用FSOP系統進行審定的航空公司。
  為落實黨中央關於“三嚴三實”的指示精神,做到“謀事要實”,8月3日,雲南監管局在召開紅土航空CCAR-121部初始詢問會議後,組織擬參加紅土航空審定工作的局方監察員和紅土航空工作人員進行了FSOP系統使用培訓工作。此次培訓由民航局資訊中心FSOP系統專家授課,共計30余人次參加。培訓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為後續審定工作的順利愛憎奠定了良好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