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雲南監管局組織開展轄區航空公司FSOP系統審查
  2014年9月16日至25日,民航雲南監管局組織轄區航空公司開展了FSOP運作規範系統符合性審查工作。
  為確保民航局FSOP運作規範和合格審定系統11月1日起正式啟用,民航雲南監管局組織專業處辦對轄區5家121部航空公司進行了FSOP系統符合性審查工作。此次審查,參與監察員和公司人員達到60人,歷時8個工作日。審查過程中,監察員一是對公司運作規範的填寫格式和FSOP系統模板進行對比,二是對公司運作規範的適用性和有效性進行梳理。其中,對瑞麗航空的運作規範、符合性聲明和SAI使用FSOP系統進行了審定。
  通過此次審查,對轄區航空公司的運作規範進行了規範和梳理,並對將來使用FSOP系統開展初始和補充運作合格審定進行了研討和規劃,確保了民航局的FSOP系統和標準化、規範化的工作思路在雲南轄區順利推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