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黑龍江監管局對南航黑龍江分公司進行機組人員開展檢查
  根據FSOP系統監察計劃,近日,黑龍江監管局飛標處指派監察員在航線運作過程中對南航黑龍江分公司進行了航空人員/機組成員的檢查,監察員依據檢查單分別對飛行機組成員、客艙乘務員和簽派員資格,機組成員是否保持體檢合格,飛行機組是否符合最少飛行機組成員數量的要求,客艙乘務員是否滿足不少於最低配備數的要求等方面進行檢查,通過檢查發現被檢查機組人員均符合檢查項目中的要求,檢查結果合格。
  同時由於檢查的航線為國際航線,為了豐富檢查內容,提高檢查效率,使航線檢查更具有及時性,監察員還針對該公司進行了證照管理流程方面的檢查,尤其是針對機組實際執行任務過程中的證照領取、分發、使用、回收和保管等方面進行了跟蹤,並對被檢查人員進行詢問,並將問題及時反饋給公司,該公司非常重視,並在出臺的落實航班運作中證照管理工作的相關規定中予以了明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