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寧夏監管局積極籌劃2015年FSOP檢查工作
  寧夏監管局在順利完成2014年度FSOP檢查工作後,組織相關處室對FSOP系統的使用和檢查情況進行了研討,對存在的問題進行了集中討論,並積極籌劃2015年行政檢查工作。一是對2014年FSOP檢查情況進行了討論,著重對行政檢查計劃的落實情況及檢查中存在的一些問題進行了集中討論,並就如何改進落實提出了相應的意見。二是制定了2015年FSOP行政檢查計劃,進一步提高了檢查計劃的準確性、及時性和廣泛性,並依據航班換季情況做好檢查計劃的調整和評估工作,加強專項檢查的工作頻次,繼續落實飛標、航務和適航協同檢查的要求。三是加強對維修審定系統的使用,在2015年正式使用維修審定系統,監察員在做好學習使用工作的同時,加強同管理局上級部門的及時溝通和聯繫。
  FSOP系統在實際監管工作中已經體現出優越性,提高了監察效率,嚴格了依法行政工作程式。寧夏監管局將使用FSOP系統積極開展安全監管工作,切實落實依法行政、安全高效的安全監管理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