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雲南監管局按FSOP要求對東航雲南維修系統進行年檢
  根據CCAR121-R4第121.375(b)條規定的要求,按照運營人的申請及年度監察計劃,雲南監管局于2014年10月8日至11日完成了東航雲南有限公司2014度維修工程系統年檢的審查工作。
  針對東航雲南有限公司已經完成民航局維修工程外委試點第二階段驗收工作的實際情況,檢查組在制定審查計劃時,對審查工作進行了有針對性的二次構型,精心篩選FSOP系統中適用的EPI監察項目單,全面地對東航雲南有限公司除維修工程外委工作以外的維修系統進行檢查,並同時對東航雲南工程外委進入過渡期以來的運作情況進行了重點關注,針對檢查發現的問題下發了問題通知書。下一步,雲南監管局將認真做好此次審查發現問題整改情況的跟蹤復核,並根據東航雲南維修工程外委的情況對受委託方實施針對性的延伸審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