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湖北監管局運用FSOP維修單位審定監察系統
  自FSOP系統啟用以來,湖北監管局一直積極推動該系統的運用。2014年,FSOP系統在121審定監察系統和使用困難報告系統的基礎上又新增了維修單位審定監管系統。上半年,湖北監管局按要求積極督促轄區各維修單位完成維修單位在FSOP系統中的資訊初始化工作,並審定通過了各單位的初始化資訊。2014年下半年,在該系統的試運作階段,湖北局運用新系統開展實際監察:一是組織適航監察員認真學習該系統的使用。二是推動該系統的試運作,在新系統中通過完成維修單位新增維修項目審查,驗證系統使用情況。三是積極將試用中發現的問題反饋管理局。
  通過試運作,監察員普遍認為維修單位審定監察系統的電子平臺化減少了監察員的工作量,將申請的提交、申請的受理、任務的分配、問題通知書的下發、企業整改反饋等工作通過系統平臺完成,減少了工作環節,提高了局方與行政相對人資訊交換的效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