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飛標司赴西南開展FSOP維修單位審定監察系統調研
  2014年8月27日,FSOP維修單位審定監察系統調研會在西南局召開。會議由民航局飛標司組織,西南局、四川監管局以及四川地區各運輸航空公司、各維修單位代表參加了會議。
  FSOP維修單位審定監察系統于2014年5月上線開始試運作,目前,西南地區各單位已按照民航局相關要求全面啟動了該系統的試運作工作。會上,由民航局飛標司、資訊中心,中國民航科學技術研究院等單位組成的調研組對該系統的操作流程進行了演示,對試運作期間系統的變化部分進行了説明,並現場解答了各單位在試運作中遇到的問題,收集了意見和建議。
  民航局飛標司肯定了西南地區FSOP維修單位審定監察系統試運作的成果和經驗,督促各單位熟悉使用該系統,儘快適應新的操作模式,早日實現維修審定監管審批無紙化辦公。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