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湖北監管局積極開展航站人員訓練監察
  為加強轄區航空公司航站人員資質的管理,提高航空公司航站人員資質能力和保障能力,近期,湖北監管局結合FSOP持續監察任務對國航湖北分公司開展航站人員訓練監察。
  根據國航湖北分公司運作的實際特點,湖北監管局結合公司的航站管理手冊,通過查看工作臺帳、業務人員培訓記錄以及現場交談等方式,重點檢查了航站人員業務培訓記錄、培訓內容、培訓檔案。
  根據檢查情況,湖北監管局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公司要重視對航站人員的培訓工作,在沒有飛行簽派員資質要求的情況,公司要根據實際運作情況加強針對性的訓練,以強化業務能力的鍛鍊;二是公司應結合季節和氣候特點以及地區運作情況,開展有針對性的培訓課程,加強內部資格檢查,注重培訓效果和培訓品質,切實提高航站人員的技能水準和綜合素質;三是公司要完善航站人員培訓管理工作制度,進一步規範航站人員培訓記錄的歸檔和保存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