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南航開展FSOP績效分析講評會召開
  根據民航局和中南局的工作部署,近日,廣東監管局組織主任監察員(PI)對南航進行FSOP績效分析講評會。此次講評涉及飛標、適航、航務三個專業,主任運作監察員(POI)、主任維修監察員(PMI)和航務監察員前期做了充分的準備,多次就講評的方式、內容、南航目前存在的問題等進行了探討。
  中南管理局副局長梁世傑和民航局飛標司運輸飛行標準處處長朱濤、持續適航維修處處長呂新明、南航主要部門的領導出席了講評會。主任監察員從FSOP系統的簡單介紹入手,從全國局方監察員對南航的檢查中發現的問題以及存在的重大風險進行原因分析評估,並提出合理的管理建議。會上南航的各部門就問題和風險也與局方進行了解釋、反饋和討論。
  會後,梁世傑副局長指出,南航作為跨地區運作的運輸航空公司,涉及到7個地區管理局,20多個監管局,運作規模大,發現問題多,並具有代表性,利用此次講評將局方在檢查中發現的問題與航空公司進行溝通,有利於航空公司總部與分子公司一體化管理,有利於加強航空公司不同部門的溝通。同時,梁世傑副局長也希望南航能通過FSOP系統建設的契機,充分發揮公司的SMS風險管理體系的作用,防控風險源,保證公司平穩安全運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