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內蒙古監管局佈置FSOP監察工作
  近日,為落實民航局《關於使用飛行標準監督管理系統(FSOP)實施安全監察的通知》精神,內蒙古監管局在總結上一年度FSOP使用情況的基礎上,認真佈置2015年FSOP監察工作。
  一是全面總結2014年FSOP使用情況。內蒙古監管局主要對中國國際航空內蒙古有限公司、天津航空內蒙古分公司、飛入轄區航空公司等按CCAR-121部運作公司使用EPI和SOI檢查單,完成監察152次,發現不符合項12項,建議項1項。並根據全年數據收集和績效評估情況,于2014年底由主任監察員(PI)重點完成了國航內蒙古公司的運作講評工作。在華北局外航處的支援和指導下,監管局飛標、航務、適航專業監察員對按CCAR-129部運作的蒙古國航空完成外國航空停機坪監察1次。
  二是合理規劃、認真佈置2015年FSOP監察工作。內蒙古監管局嚴格按照上級要求,結合年度行政檢查計劃,合理安排檢查時間和檢查頻次,避免重復檢查和漏項檢查,並多次與華北局相關處室溝通,尋求專業支援和指導,以提高檢查效率和品質。
  三是就FSOP使用中發現的問題與難點,及時與上級溝通、反饋。如檢查項目設置過多、網站速度較慢、外航航班資訊獲取困難、缺少移動辦公設備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