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廣西監管局對東航開展FSOP停機坪檢查
  為進一步了解在廣西轄區經停航空公司的運作情況,督促航空營運人按章運作,確保飛行安全,廣西監管局結合日常監察計劃于9月1日對經停南寧機場的東方航空公司A320/B-6759飛機開展了一次FSOP停機坪檢查。監管局重點從飛機攜帶的手冊有效性、應急設備的完好性、飛機的適航狀況、維修記錄的完整性等方面進行了檢查。
  檢查結束後,監管局對發現的客艙攜帶型ELT無明確標識的問題向機組成員進行了反饋,要求公司回基地後及時處理。監管局同時提醒當班機組:一是南寧機場目前正處於改擴建的關鍵階段,新航廈即將啟用,機組在執行飛行前準備時要特別注意南寧機場相關航行情報的變化,做好應對準備措施;二是公司要注意航空器各類應急設備標識的完整性,便於客艙人員在緊急情況下快速辨識;三是目前航班延誤情況較為普遍,航空公司要注意安撫旅客情緒,預防群體性事件發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