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重慶監管局組織維修監督委任代表FSOP培訓
  2013年FSOP正式投入使用以來,在持續的改進過程中,檢查單模板也陸續進行了更新和完善。根據民航局飛標司安全監察大綱要求,2014年度的監察將全面使用FSOP檢查單,同時廢止《持續適航監察員手冊》(CASM-R2)相關檢查單模板,包括航空器年度適航檢查單(M1023)、《維修系統的機構和人員年度評估單》(M1031)等常用模板。為保證維修監督委任代表的檢查品質,統一標準,民航重慶監管局于2014年7月7日組織對重慶地區維修監督委任代表以及各單位相關人員進行了FSOP檢查單的培訓。
  本次培訓特別邀請了民航四川監管局適航處經驗豐富的監察員作為教員,重慶監管局適航處全體監察員、重慶地區維修監督委任代表以及各單位相關人員近30人參加了此次培訓。通過培訓,加深了各監察員和委任代表對FSOP檢查單的理解,檢查技巧隨之提高,為今後開展檢查工作提供了非常有價值的指導。重慶監管局適航處將此次培訓納入了各監察員和委任代表的技術檔案,作為以後分配任務的依據之一。下一步,重慶監管局將在深入培訓需求分析的基礎上,為各監察員和委任代表提供更多更全的培訓,以不斷提高監察員和委任代表的檢查技能,保證監察品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