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廣西監管局積極開展FSOP停機坪檢查

  2016年春運之際,航空公司將面臨著較大的運作壓力。為深入了解在南寧機場過站的航空公司運作情況,督促航空營運人按章運作,確保廣西轄區飛行運作安全,廣西監管局于1月22日在南寧機場對青島航空司A320/B-1648飛機開展了一次FSOP停機坪檢查。監管局重點從飛機攜帶三證及機載手冊有效性、應急設備的完好性、飛機的適航狀況、維修記錄的完整性等方面進行了檢查。

  根據檢查情況,監管局對航空公司提出要求:一是目前廣西轄區天氣複雜多變,低溫、低雲、低能見度天氣較多,機組執行飛行前準備時要密切關注天氣變化情況,充分做好各類應急預案,把握好“紅線”,切勿盲目蠻幹,超標準起降;二是機組成員一定要做好資訊溝通,發生緊急情況,要沉著冷靜對待,在保證人機安全的前提下採取果斷措施;三是公司將南寧機場的航線維修工作委託給南航廣西分公司執行,公司機組要及時向機務維修人員報告航空器故障情況,以便機務人員正確處置,保證航空器安全放行,確保運作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