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河北監管局組織召開河北航空公司FSOP講評會

  近日,河北監管局組織召開了對河北航空有限公司2015下半年FSOP系統講評會。監管局局領導、飛標處、適航處相關監察員,河北航空運作副總、維修副總及相關人員參加了此次講評。

  河北航空有限公司的POI、PMI分別就2015下半年實施FSOP監察發現的問題、行政許可事項、飛行員訓練和值勤期問題、公司與其他公司的數據對比、SDR系統評估和管理情況及總體績效評價、2016年監察重點等方面對公司進行了講評,並對公司近期的重點工作進行研討和交流。

  最後,宋全寶副局長對公司近期取得的成績給予了肯定,並對公司近期運作提出了具體要求:一是繼續抓好作風建設,資質管理和誠信制度還有待提高。作風建設永遠在路上;二是近期華北局職責調整,一發失效審定程式審批將會下放至監管局;三是重視手冊的重要性和作用,完善差錯標準的建立,嚴格管理,使工作標準有章可依,差錯標準有處罰;四是要嚴格按照民航局和華北局有關文件的要求,切實做好春運保障工作,抓好航班正常、堅守真情服務底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