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重慶監管局集中開展運輸航空FSOP適航檢查

  為了督促企事業單位高度重視局方的行政檢查工作,提高行業監管工作品質,加強主管監察員之間的溝通,近期,民航重慶監管局適航處集中開展了2016年一季度運輸航空FSOP監察任務。

  3月9日,適航維修處監察員對華夏航空實施了維修工程管理手冊、培訓大綱等8份EPI檢查單的檢查;3月10日上午,對南方航空、上海航空以及山東航空等3家區外航空公司3架飛機實施了停機坪檢查,中間穿插對重慶航空、川航股份重慶分公司的停機坪和航線維修工作進行了檢查;3月10日下午,對重慶航空、西部航空在可靠性管理、手冊控制和適航指令管理等方面實施了檢查。在企事業單位的配合下,監察員之間緊密配合,精細分工,各項監管工作均得以有效實施,監察員之間也交流了檢查方式方法和技巧,獲得了良好的監察效果。

  下一步,重慶監管局適航處將繼續堅守“飛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務”三個底線,切實抓好適航維修安全監管,熱情服務各維修單位,保障重慶地區適航維修持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