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廣東監管局完成南航2016年上半年FSOP講評工作

  根據民航局要求,廣東監管局組織主任監察員對南航進行了2016年上半年定期講評工作,並針對公司在人員資質培訓、飛行運作、航衛專項監察等方面中發現的風險提出相關建議。監管局分管局領導、各相關處室負責人,南航安監部、飛管部、飛行部等相關部門代表參加此次講評會,中南局派員對此次講評會進行了指導。

  廣東監管局針對發現的問題對公司提出以下建議:一是公司在手冊分發、手冊更新、手冊獲取性方面有較大的改觀,但還應當關注手冊的執行情況。二是公司應當梳理規範手冊和程式,尤其是關注外站機組運作、分子公司在實施公司政策的有效性。三是公司加強在航空衛生方面規章規定的學習、理解以及執行力度,加強運作人員法規學習、手冊培訓、航衛知識宣教以及專業醫師隊伍建設。四是在人員培訓方面,建議公司對重點運作人員資質、訓練品質等方面持續關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