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江蘇監管局完成華東首家91部FSOP系統通航審定工作

  10月17日,經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授權,江蘇監管局首次通過FSOP飛行標準管理系統,完成了對轄區江蘇潤揚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運作規範批准工作,成為華東地區首家利用FSOP系統完成91部網上運作合格審定的單位。江蘇監管局以91部運作規範管理系統網上運作合格審定培訓會為契機,自9月28日起,開始對潤揚通航開展91部網上運作合格審定工作。歷經半個多月,江蘇監管局在新系統中完成了潤揚通航的文件審查、演示驗證、運作規範批准等整個流程的審定工作。

  新系統的使用簡化了行政程式,除第一階段預先申請外,正式申請、文件審查、演示驗證、頒證等運作合格審定四個階段均可以在網上完成。下一步,我局將繼續使用FSOP系統完成對轄區通航公司的審定工作,並配合民航局做好持續監督檢查系統的測試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