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西南局組織2017年度飛標監察員FSOP系統培訓

  3月23、24日及30、31日,西南局在成都組織了兩期FSOP(飛行標準監督管理系統)安全監察培訓,管理局及轄區各監管局飛標監察員參加了培訓。

  管理局高度重視此次培訓,從培訓教員選拔、授課材料、培訓形式等方面進行了精心策劃和充分準備。培訓教員從FSOP系統設計的目的與原理、FSOP檢查單使用標準與要點、客艙安全監察等方面為參訓人員進行了授課,課程緊密結合飛標安全監察實際工作,針對性強、生動實用。參訓人員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進行了深入探討,效果良好。

  此次培訓是西南局提升監察員安全監管實戰能力的一項重要工作,也是積極踐行民航局打好“基層、基礎、基本功”要求的一項重要舉措,為轄區飛標監察員持續依法嚴格監管,堅持飛行安全底線奠定了堅實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