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浙江監管局組織召開圓通貨航121部運作合格審定預申會

  7月6日,浙江監管局運作合格審定工作小組組織召開杭州圓通貨運航空有限公司CCAR-121運作合格審定預先申請會。

  杭州圓通貨運航空有限公司主營運基地設在杭州蕭山國際機場,申請的運作種類為國內定期貨運,維修代理類型等級為國內新申請145部維修單位。公司已購置2架,租賃1架,共3架B737-300F(CFM56-3)型飛機,公司內部已設立總裁等六個主要崗位並配備5名主要管理人員。

  會上,主任運作監察員詳細介紹了運作合格審定五個階段的工作程式及具體工作內容,對預先申請書上的內容進行了核實。會後雙方溝通了應遵守的相關規章,對正式申請階段相關事宜和正式申請信要求進行諮詢。

  會議強調:一、審定工作應本著“服務、監管、協調、引領”的原則,注重效能,嚴格按照規章和監察員手冊的各項規定開展工作。二、審定工作小組各專業人員要熟悉吃透規章,多請示報告,確保與上級審定領導小組資訊暢通。三、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要求,形式從簡、依法合規、廉潔自律。同時希望公司:從管理層到具體執行層都要高度重視、充分、認真、細緻的做好前期準備工作,提高效率;積極配合審定工作小組工作,及時溝通交流,解決問題。審定日程的安排要兼顧到審定人員還要完成其他監管任務的實際情況,要有計劃統籌安排時間。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