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中南局、華北局聯合開展補充運作合格審定工作

  近期,中南局聯合華北局組成審定小組對海南航校申請的北京金水湖直升機輔助運作基地進行了補充運作合格審定。湖北監管局派員參加了本次審定工作。

  本次審定按照CCAR-141部相關要求開展了相關審定:一是對海南航校新增直升機輔助基地的軟、硬體設施設備情況進行了解和檢查。二是檢查了海南航校因輔助基地的增加和訓練機場的變更,對CCAR-141部手冊、CCAR-91部手冊相關內容進行修改的情況。三是檢查了海南航校與金水湖水機場使用保障協議的簽訂情況。四是檢查了輔助基地訓練空域和轉場訓練航線設置情況。

  通過本次審定,審定小組對海南航校北京直升機輔助基地的運作提出要求:一是訓練中要嚴格按照批准的訓練課程實施訓練;二是按照民航管制部門規定申報飛行訓練計劃;三是做好輔助基地的訓練空域和轉場航線的劃分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