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河北監管局完成對河北航泉州基地補充合格審定工作

  根據河北航空新開泉州基地補充合格審定申請,近日河北監管局宋全寶副局長帶領飛標、適航及航務監察員對河北航空公司泉州基地開展補充合格審定工作。

  首先審定組聽取了公司對泉州運作基地準備情況的介紹,各專業監察員分別與公司業務部門進行了專業對接交流,隨後審定組對現場的協議簽訂、手冊管理、人員資質、機組協議賓館,機組飛行前準備條件,機組臨時休息區,機務維修廠房、設備、工具,簽派工作環境、設備、能力,航空衛生保障等情況進行了監察。監察共發現11項問題。

  隨後審定組召開講評會,對監察中發現的問題進行了詳細的講評,提出有針對性的整改要求和建議。最後宋全寶副局長肯定了河北航泉州基地運作準備情況,並對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對監察員提出的整改要求和建議,公司要認真分析限期改正,形成閉環管理。二是要以開闢泉州基地為契機,公司要不斷完善工作手冊,協議管理,制度落實和人員培訓,認真學習廈航先進經驗,不斷提高運作品質,提高外站基地的管理能力。

  河北航泉州過夜基地預計5月25日開始運作,計劃一架B738飛機在此過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