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貴州監管局開展對銀鷹通航運作合格審定文審工作

  近日,貴州銀鷹通用航空公司向民航西南管理局遞交了運作合格審定預先申請的請示。根據管理局的授權和對貴州監管局成立審定小組的相關批復,貴州監管局于5月19日至21日對銀鷹通航開展了運作合格審定的文審工作。

  貴州銀鷹通用航空公司是貴州地區第二家申請運作合格審定的通航企業。為進一步推動貴州地區通航事業的發展,民航貴州監管局成立了通航審定小組,召開了貴州銀鷹通用航空公司文件審定工作啟動會議。在會上聽取了公司方有關文件審定工作的準備彙報後,貴州監管局銀鷹通航審定組組長對公司和局方審定小組提出有關工作要求,隨後審定組按照計劃,組織飛行標準、適航維修、航務管理、空防、應急、航安等各個專業小組開展了審定工作,完成了對公司運作規範、符合性聲明、公司手冊、訓練大綱、運控手冊等文件體系對規章符合性的審查,指出了存在的問題並指導公司進行相應修改。文件集中審查結束後,審定組還組織公司召開了講評會,對文審情況進行了講評,下發了《文件審查階段問題通知函》,要求公司及時整改,為下一步的審定工作打下了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