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四川監管局完成宇翔通航補充合格審定工作

  5月5日,宇翔通航“新增旋翼機及運作種類補充合格審定”正式審定會議在綿陽舉行,民航四川監管局局領導及相關6個部門的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宇翔通用航空公司總經理和相關部門的負責人參加會議,四川監管局宇翔通航主任POI主持了會議。

  會上,民航四川監管局局領導對宇翔通航在通用航空産業中所作出的重要貢獻表示了肯定,並就民航局對通用航空産業的相關規定做了詳盡説明。四川監管局提出,希望通航公司把確保安全飛行作為通航産業的終極目標,把堅持專業作為立足之本。

  宇翔通用航空公司總經理彙報了宇翔通航“新增旋翼機及增加運作種類補充合格審定”審定的前期情況,並提出了宇翔通航未來發展的初步構思,以及引進AS350-B3型旋翼機開展旋翼機外載荷、空中游覽飛行的準備情況。公司希望通過“新增旋翼機及增加運作種類補充合格審定”擴展業務範圍,並逐步探索適合公司自身的運營模式,壯大承擔國家應急、救援、減災等各項義務的實力。

  會後,川監局正式啟動集中審定工作,相關6個部門與宇翔通航公司對口部門就複合性申明、運作規範、運作手冊、訓練大綱進行了分組討論。通過三天的集中審定,宇翔通用航空公司順利通過了“新增旋翼機及增加運作種類”補充運作合格審定文件審查工作。至此,宇翔通用航空公司成為四川地區繼西華通航後第二家同時擁有固定翼和旋翼機運作的通用航空公司。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