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河北監管局開展河北遨司特通航補充運作合格審定工作

  近日,河北監管局組成由飛標、適航、航務、空防等組成的補充運作合格審定小組,對河北遨司特通航開展了R44Ⅱ直升機補充運作合格審定工作。

  河北遨司特通航于2013年1月取得運作合格證(運作合格證號:G-0049-HB),初始審定為兩架Y5B(D)型飛機,運作種類為一般商業飛行和農林噴灑作業飛行。根據發展規劃,公司近期擬進行業務調整:一是新購進一架羅賓遜R44Ⅱ型直升機;二是新增加一個種類的運作(訓練飛行);三是主運作基地變更,由邯鄲機場遷至欒城機場;四是包括總經理、維修副總、運作副總等在內的主要管理人員的變更。

  審定組向遨司特通航宣佈了此次補充合格審定工作的內容和要求,查看了公司管理人員的資質和飛行、維修人員的勞動合同,與機場簽訂的協議,購機憑證和飛機的三證等證明文件。經過研究,審定組接受了遨司特通航的申請,同時要求公司要做好文件審查階段的各項準備,積極配合局方的文審工作,並要求各監察員嚴把標準、集中精力,高質、高效的完成本次文件審查工作。

  4月1日,審定組完成了文件審查階段的工作,並組織召開了文件審查階段工作總結會,對文審階段發現的問題向公司進行了通報,並對後續工作進行了部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