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東營機場通過民航局安全審計

  根據民航局安排,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于10月17日至21日組成以西紹波副局長任組長,華東局相關處室以及江蘇、浙江、福建、青島監管局監察員組成的機場安全審計組一行17人、分11個小組對東營機場進行了機場安全審計,民航局審計辦毛遠秋主任現場對審計工作進行了檢查指導。

  根據國家民航局機場安全審計要求和規章、標準,審計組按照“組織管理、規章制度、運作管理、資源配置、資訊管理、應急處置和人員培訓”七要素,對機場綜合安全管理、飛行區安全、目視助航設施、機坪安全、消防安全、應急救援、機場供油安全、旅客運輸管理、危險品運輸管理、貨物運輸管理、機場空管11個方面共計1902個子項目進行了全面審查梳理。審計組嚴格按照規章、標準以及審計單要求,採取了聽取安全管理工作情況和規章制度落實情況的彙報、查閱有關文件、資料及各種工作記錄、與安全管理人員和作業人員進行交流訪談、現場檢查、問卷調查等方式開展審計工作,符合率為97.95%。

  在安全審計結果通報會上,安全審計組組長西紹波副局長充分肯定了東營市委、市政府對機場政策、資金的扶持力度和東營機場在復航後的較短時間內取得的良好成績,指出東營機場安全審計準備及安全工作開展紮實有效,對安全審計、航空運輸與改擴建工程同時開展都取得了較好成績表示祝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