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雲南監管局完成對昌都邦達機場的安全審計工作

  8月28日至8月31日,由民航雲南監管局局長余國強任組長、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民航雲南監管局相關部門專家組成的安全審計組,依據《民用航空安全審計指南》和《民用機場安全審計手冊》,通過聽取情況彙報、查閱文檔記錄、訪談、現場檢查、問卷調查等方式對機場綜合安全管理、飛行區安全、目視助航設施、機坪安全、消防安全、應急救援、旅客運輸管理、貨物運輸管理、危險品運輸管理、機場空管等10個方面共1697項進行符合性檢查。其中,未檢查0項,符合1359項。昌都邦達機場以95.03%的符合率順利通過局方安全審計。

  8月31日,余國強主持召開“昌都邦達機場安全審計情況通報會”,區局副局長李學利出席會議並講話。會上,審計組高度評價了昌都邦達機場在安全審計工作中所做的努力,提出了目前航站在運作管理、硬體基礎設施、人員配置中存在的問題和不足。昌都航站表示將嚴格按照審計組提出的整改要求,儘快制定整改計劃,明確整改期限和整改責任人,確保整改工作落到實處。對於部分受客觀條件限制自身無法整改的項目,航站將儘快上報上級部門研究解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