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麗江機場安全審計9月5日啟動

  受民航局委託,新疆管理局組成麗江機場安全審計組,于9月5日至9日對麗江機場實施安全審計。審計組由管理局張軍平副局長擔任組長,管理局14名各相關專業審計員組成。

  審計組依據《民用航空安全審計指南》(第三版)和《機場安全審計手冊》,通過訪談、查閱文檔記錄、現場檢查、問卷調查等方式,將對麗江機場綜合安全管理、飛行區安全、目視助航設施、機坪安全、消防安全、應急救援、旅客運輸管理、貨物運輸管理、危險品運輸管理、機場空中交通管理十一個方面的內容進行系統的安全審計。

  9月5日,審計組組織召開了麗江機場安全審計啟動大會,會上,雲南機場集團公司王鑫副總裁、麗江市楊浩東副市長、西南地區管理局王從貴副巡視員分別做了重要講話;麗江機場李鑒總經理彙報安全管理工作及迎審準備工作情況;審計組組長張軍平副局長對審計提出了具體要求。

  麗江機場位於麗江市區以南  28公里,與雲南大理州鶴慶縣相鄰,機場從1992年開始建設,1995 年4月建成。1995 年7月正式投入運作。經過2006年2月的第三次改擴建工程,目前,機場飛行區等級4D,跑道長3000米,寬45米;停機坪面積131302㎡,可停放  15C+4D共  19架飛機;設有長3000米,寬23米的平行滑行道;滿足B767-300及以下機型起降;雙向盲降系統;消防等級為  8  級。2015年機場設計旅客吞吐量為450萬人次/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