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華北局順利完成廣西空管分局安全審計

  受民航局委託,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組成空管安全審計組,由管理局孫志煒副局長帶隊,于8月22日—26日對廣西空管分局進行了安全審計。

  審計組分別對廣西空管分局綜合安全管理、管制專業、情報專業、通導專業、航空氣象專業等5個方面進行了審計。審計過程中,審計組依據民航局《關於對廣西空管分局安全審計的通知》、《民用航空安全審計指南》和《空管安全審計手冊》,採取聽取彙報、查閱文件資料、訪談交流等形式,分別對廣西空管分局的組織管理、規章制度、運作管理、資源配置等七要素進行了全面的符合性審計檢查。審計組嚴格按照檢查單內容逐條進行符合性檢查,認真做好審計記錄,堅持每日召開審計情況交流會,並積極與被審計單位協調、溝通,解決審計工作中發現的問題。經過五天的努力,廣西空管分局空管安全審計順利完成,審計組嚴肅、認真、科學的工作態度,也得到了被審計單位的好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