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華北局順利完成廣元機場安全審計

  受民航局委託,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張志芳副局長帶領民用機場安全審計組,于2011年8月8日至8月12日對廣元盤龍機場開展了為期5天的安全審計。本次審計是“十二五”開局之年華北管理局進行交叉審計的第一個機場,共對機場10個大類1784項內容進行了檢查,機場安全審計符合率為96.12%。

  審計組通過聽取機場安全管理工作情況彙報;查閱與機場運作有關的規章制度、運作手冊、操作規程、培訓檔案、應急救援預案、演練記錄及各種工作記錄等資料;與安全管理人員和作業人員進行交流和訪談;現場檢查;問卷調查等方式,分綜合安全、飛行區安全、目視助航設施、機坪安全、消防安全、應急救援、機場供油安全、旅客運輸、危險品運輸、空中交通管理等10個方面,對該機場的組織管理、規章制度、運作管理、資源配置、資訊管理、應急處置和人員培訓7個要素的內容進行了審計檢查。通過審計,廣元機場加大了在設施設備方面的資金投入,理順和完善了工作制度與工作程式,促進了機場SMS的建設和安全管理水準的提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