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漠河機場通過安全審計

  受民航局的委託,  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于8月1日至5日對漠河機場進行了安全審計。審計內容包括綜合安全管理、飛行區安全、目視助航設施、機坪安全、消防安全、應急救援、機場供油安全、旅客運輸管理、貨物運輸管理和危險品運輸管理以及空中交通管理11個方面,被審計單位為漠河機場及中航油漠河供應站。

  8月3日下午至5日,各審計小組對照檢查單,圍繞“組織管理、規章制度、運作管理、資源配置、資訊管理、應急管理、人員培訓”七要素,通過現場檢查、查閱文檔資料及各種工作記錄、訪談、問卷調查等方式,完成了安全審計工作。各審計小組就檢查出的問題,與漠河機場進行了充分溝通,進行檢查單錄入工作,形成了小組審計報告。8月5日上午,審計組完成了安全審計總體情況的匯總工作。  審計項目共計1902項,符合率為98.22%。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