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玉樹巴塘機場通過航空安全審計

  7月26日-28日,民航局安全審計組嚴格按照《民用航空安全審計指南》和《安全審計檢查單》,對青海玉樹巴塘機場進行了全面的航空安全審計。玉樹巴塘機場接受安全審計後,標誌著青海民航各單位已全部通過民航局航空安全審計,機場、空管的安全保障能力邁上了一個新的臺階。

  玉樹巴塘機場海拔3905米,屬高高原機場,2009年8月1日正式建成通航,並在2010年“4.14”玉樹抗震救災中發揮了重要作用。2010年6月底,玉樹巴塘機場應急工程完工並投入使用,進一步提升了玉樹巴塘機場的航空運輸服務保障能力。

  此次玉樹機場安全審計,首次由民航青海監管局牽頭組織實施,來自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機關各職能處室、民航青海監管局、民航甘肅監管局的共17名專業監察員組成聯合審計組,分11個審計小組對1902項內容進行了符合性檢查。通過航空安全審計後,玉樹巴塘機場必將在災後重建中發揮更大的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