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遼寧監管局對朝陽機場開展安全審計培訓

  為指導朝陽機場更好的迎接即將到來的安全審計工作,幫助朝陽機場全面了解安全審計內容,儘快提升安全管理水準,近日,遼寧監管局赴朝陽機場開展了安全審計基礎知識講座。

  遼寧監管局副局長孫旭毅重點對近年來審計內容修訂情況及各機場審計總體評估情況進行了講解。其他機場的審計情況對朝陽機場有著切實的借鑒意義,孫旭毅根據08至11年三年間的全國機場審計評估報告,從審計七要素和專業類別兩方面分別進行統計,找出機場在審計中普遍存在的薄弱環節,並列出較多機場存在的審計不符合項目,幫助朝陽機場根據自身情況,有重點有針對性的搜尋自身存在問題,儘快提高安全水準以便更好的應對即將到來的安全審計。

  孫旭毅還談到了自己對審計工作的體會,審計成績好不代表管理水準一定高,但審計成績差則安全管理水準一定不好;注重審計結果更要注重過程,注重分數更要注重實效。希望朝陽機場可以利用好這次審計機會,使安全審計成為安全管理體系建設的助推器,從員工個人安全意識到企業安全管理能力都得到提升和完善。最後希望朝陽機場全體員工以飽滿的熱情和昂揚的鬥志迎接即將到來的審計工作,並預祝朝陽機場取得好成績。

  通過此次培訓,朝陽機場全體員工對安全審計工作有了清晰的認識,有利於朝陽機場在接下的時間裏有計劃、有針對性的開展審計前準備工作,對朝陽機場的迎審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導意義。培訓結束後,監管局監察員隨即對朝陽機場應急救援及危險品運輸工作進行了檢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