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新疆局順利完成喀納斯機場航空保安後續審計

  6月28日至29日,新疆管理局航空保安審計組由管理局副巡視員、公安局局長劉傳峰同志帶隊,對喀納斯機場進行了航空保安後續審計。審計組依據《國家民用航空安全保衛規劃》,通過查閱臺帳、人員訪談、現場觀察等方式,重點對喀納斯機場2010年9月航空保安審計時提出的16項整改建議的整改情況逐項進行了檢查。

  審計組通過全面、客觀的檢查和評估,喀納斯機場的航空保安審計整改工作總體實施情況良好,基本完成了航空保安審計提出的整改項目,機場的航空保安整體水準得到了較大提升。依照《國家民用航空安全保衛規劃》、《國家民用航空保安審計規則》,審計組對喀納斯機場航空保安後續審計結論定為“符合”但需改進。

  劉傳峰副巡視員在結果通報會上對喀納斯機場空防安全保衛工作提出了四點要求:一是鞏固成果,發揚精神,再創佳績;二是正確處理好安全與生産關係,牢牢把握安全關口;三是建立長效機制,確保持續空防安全;四是提高安全意識,時刻保持警惕,紮實做好各項空防安全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